Du.kakei💋

weibo:Du.kakei Vchat:ArioTu
🤘🏻…爱摄影 爱旅行~✌🏻️
设计女一枚,热忠于美妆护肤

我是一个对水牙线的使用很有发言权的人。因为吃东西光靠刷牙是没用的。牙缝中多少还是有残留。我不喜欢用牙签。因为长期用牙签的话牙齿之前的缝隙会变得很大。所以在两年前买了第一台家用洁碧水牙线。一直用到现在,每天刷牙之后都会再用水牙线冲一遍。但每次外出我不可能扛个家用机器到处跑。所以又买了一个便携款。方便出行使用。

水牙线这种东西,长期用下来你会觉得离不开他,对口腔的清洁能起到很大的帮助,刷不到的缝缝长期堆积的细菌和杂志都能被冲的干干净净。

先说一下我买的家用版,家用版的一起比较大。盛水量多,足够冲完整张嘴。开关有五六档的调节。冲劲大。配有两个正常喷头,一个舌苔喷头,一个超细喷头。就是使用的时候声音巨大无比!巨!大!无!比!简直就是一台家用轰炸机。

便携版我买的是美国版的。国内好像还没有的卖。价格是家用版的两倍。造型特别好看。手感也很好。档位调节有三个档。低,中,高。配有四个喷头。两个正常喷头。一个矫正牙齿专用喷头,一个牙菌斑专用头。我用正常喷头就可以了。冲劲不如家用那么猛烈。
低档适合牙齿敏感的人,冲力不大但比较温和,刚接触水牙线可以试这从低档开始,
中档属于正常,一般好像大家都比较爱用中档,有些冲力但也不至于特别大,万一牙齿敏感爱出血的人就不要用高档,用中档就可以了。
我喜欢开到high档。冲的干净。完全没有疼痛感,冲完之后你会感觉口腔非常清爽。比起家用版。这个真可谓是超静音了。但是便携版唯一一个不占优势的就是他装水量有限。需要装两次。才能满足。


对于还在纠结要不要买冲牙器的人。我是极力推荐的。真的是分分钟,冲出所有口腔残留物。用的时候嘴巴微闭。让冲出来的水顺着嘴巴自然流出来就行。我比较推荐waterpik。因为我也买过其他牌子的冲牙器。用下来还是喜欢洁碧。因为我觉得洁碧无论从品牌影响力和质量做工上,都很好。他比普通牙线清洁效果高50%,能去除99.9%冲洗区域的牙菌斑。这款机器能够深入到牙刷不能深入的地方,帮助我们深层清洁。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