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akei💋

weibo:Du.kakei Vchat:ArioTu
🤘🏻…爱摄影 爱旅行~✌🏻️
设计女一枚,热忠于美妆护肤

为无敌好用的国货打CALL:【森芝玑大白水】毛孔紧致保湿水测评
去黑头收毛孔好像是一直都在对抗的事情。手痒爱去挤黑头,但是毛孔真的会变得越来越大。一般有黑头粉刺都是因为油脂分泌过剩和清洁不当造成的,除了洁面,选择合理的护肤品也很重要。然而许多改善毛孔的水都是即时效果并且伴随一定刺激性。长期用下来就没啥效果了。

推荐一个高安全性的台湾品牌——森芝玑,我是在Ashley那里知道这个牌子。初次接触就是他家的大白水。安利这款水是因为觉得他对毛孔的问题特别管用。它的成分里有30%金缕梅提取物,白柳树提取物。是专门针对平衡油脂加快废旧角质代谢,还有10%加拿大冰川水和3%贵价成分EGF表皮生长因子。

我是专门买来湿敷用的。像我脸颊属于偏干,鼻头微油。而鼻翼两侧毛孔处又属于敏感型。如果用的产品不当的话鼻翼两侧敏感区会变红。

但这个水牛逼在不含酸,不含酒精香精,化学防腐,所以完全不会刺激。
很推荐敏感肌或追求护肤品高安全度的人湿敷,而且湿敷效果比普通擦拭拍打要好很多。面膜纸泡开后上脸敷10分钟。有轻微的清凉感,非常清爽。我鼻子两侧脸颊毛孔比较明显。所以基本上基本两天敷一次。一周就能明显看到毛孔收缩。而且每次用完皮肤都会有种喝饱了水的感觉。

其实国货有很多很强大好用的东西,不加及时显效果的伪装成分,从皮肤根源问题上去缓解,温润且有效,这样的护肤品才是真正推荐去长期用的。

这支大白水真的算好用到哭的良心产品,看了森芝玑的创始人珮熙在微博上的一些视频又一次被她做护肤的初心所打动。这款大白水,说是“半年让毛孔小一个SIZE”,我觉得可能三个月都不要喔,期待我的毛孔全部隐形啦。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