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akei💋

weibo:Du.kakei Vchat:ArioTu
🤘🏻…爱摄影 爱旅行~✌🏻️
设计女一枚,热忠于美妆护肤

白夜追凶高亚楠同款,黄皮友好不挑肤色的森芝玑玻尿酸口红


经常被问到黄皮适合什么颜色的唇膏…太多了估计也要挑花了眼!试过森芝玑又入了三支口红。
最近在追“白夜追凶”,看到吕晓霖(高亚楠扮演者)剧中也是用的森芝玑!
于是,我赶紧把试色出了出来~~~哈哈哈哈


用了才发现真的🐒🐒看啊~森芝玑出的护肤型玻尿酸口红,一共就三支颜色~然后很赞的是这三支颜色都不挑肤色!每只都好看!其实黄皮选唇膏就该选择低亮度的显白色系。这三支都属于低亮度。

尤其是南瓜色!一般黄皮都不大能hold住偏橘色系的唇膏,用不好的话会显得又黄又黑,这支南瓜色超级适合亚洲人的肤色。有气场还显白!

这支豆沙色柔美中还带一点酷酷的感觉~百搭气质适合任何场合,永远不会出错的选择。

正红色的气场都很强大,我觉得即便只画了底妆,如上正红色的唇膏气场立马两米八!这支正红色有气场的同时又不会很有攻击性!黄皮涂起来格外显白!

推荐这个系列的唇膏有几个重要的原因,因为含有大量的玻尿酸成分和白池花籽油(10倍以上霍霍巴油稳定性)、山茶花油,色粉是FDA认证,安全度超高,不仅丝滑好涂抹,而且不会起皮,长时间保湿,改善唇纹。显色度高,滋润但不会脱得到处都是!基本涂抹一次就不需要补妆~而且价格99很亲民,性价比也很高!

很多唇膏涂久了唇部会变暗沉,那对于唇部有炎症或追求高安全彩妆的姑娘,强烈推荐入这款噢。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