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akei💋

weibo:Du.kakei Vchat:ArioTu
🤘🏻…爱摄影 爱旅行~✌🏻️
设计女一枚,热忠于美妆护肤

现在的黄金美容热潮,推荐一下日本润生堂JUNSEIDO的Q弹的金箔皂。它由罗望子的豆种提取物和甘油等保湿成分制成的,高纯度的金箔和美容液完美结合而成,真的比起市面很多金箔皂,它真的是一整只都是满满的金箔。

而一只j金箔皂的作用大概分为三类

■ 滋润补水原理:24K金的活性以及高素能作用,使皮下循环系统改善,带来大量的营养成份,皮肤细胞更新速度加快,从而达到如幼儿时代的代谢功能,皮肤自然红润、滋润、光滑。

■ 皮肤紧致除皱原理:当24K金植入皮肤后,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在它的刺激下会活性增加,从而合成增金,同时增加大量的皮下胶原纤维,衰老的皮肤得以提升收紧,皱纹消失。

■ 美白淡斑原理:利用活性金促使皮下大量的毛细血管活跃,血流量增加,代谢皮肤底层黑色素细胞,使皮肤色斑减淡,使肌肤白嫩。


因为含有氨基酸诱导体可以减少皱纹,鲑鱼卵巢膜抽出物可以改善毛孔淡化色斑,高分子低分子玻尿酸防止干燥,还有胶原蛋白~超级丰富。

用的时候需要用牙签扎破了才好拿出来,这是我二次回购的洁面皂,之前就用完了一个。回购因为含有罗望子,所以这个皂本身很Q弹,用起来滑溜溜的很好玩,接触皮肤很舒服,但是不假滑。更不会涩涩的…导致洗完紧绷,完全不会。就算洗完脸之后不及时去护肤,也不会干燥。

用法方面,一般我会用起泡网先搓出丰富的泡沫。再配合Luna清洁。效果很好的~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