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akei💋

weibo:Du.kakei Vchat:ArioTu
🤘🏻…爱摄影 爱旅行~✌🏻️
设计女一枚,热忠于美妆护肤

美容以及养身,你可以像我这样吃.

Po主K自认为年纪不小了,连喝水吃保健都开始老年化了~现在开始注重养生和健康的问题!SO…今天来谈谈平时生活中,我有吃到的我认为比较健康养生的小东西和推荐!
NO1.养生花果茶🍵

现在市面上有比较多的这种花果茶,讲真第一时间是冲着颜值去的!毕竟大朵大朵的水果和玫瑰太好看!因为每天多喝水,是对身体非常好的一件事情!但是平时也想不起来去时刻提醒自己该喝水,但当你有一个颜值很高的水杯加上精致的茶水内容,你会不自觉的会想喝完续杯…

这种独立的一包包装的花果茶,比较卫生而且对生意也不错,玫瑰养颜水果养生,味道也是挺赞的。买的话建议买品牌一点的。或者可以选择自己在家烘干装袋比较卫生!

No2.阿胶养颜膏…

阿胶这种东西,对女性是非常好的,而且几乎没有年龄限制,它是由阿胶加上红枣、芝麻、核桃、黄酒等等熬制而成。主要功效是补气血!

现在市面上也有很多很多阿胶糕,有条件的话我还是建议自己去做,因为第一是卫生,第二是材料足!因为本身阿胶块就有假的,一些作坊做出来偷工减料还很脏。价格的话也可以稍微买贵一点的。毕竟阿胶本身也不便宜。

No3.破壁灵芝孢子粉

吃什么的人都多,可能吃灵芝粉的人不多,灵芝这种东西长期服用可以提高人的免疫力!改善气血不足,也有抗癌的作用。不过吃灵芝孢子粉也是要挑剔一些的。一般选择的话要选择破壁的孢子粉!

因为灵芝孢子有一层极难被人体胃酸消化的几丁质构成的外壁,不破壁的孢子粉人体无法消化吸收,只有打开这层外壁,由外壁紧裹的有效成分才能最大程度地被人体利用吸收。破壁后人体对灵芝孢子粉的吸收率可提高45倍之多。破壁孢子粉比不破壁孢子粉具有更强的体外毒杀癌细胞的活性。

而且灵芝孢子破壁的技术有生物酶解法、化学法、物理法等。效果较好的不破坏孢子有效成份的是超低温物理破壁技术。
喝的时候也还是比较简单的,用温水冲服。我一直在买的是日本润生堂的活灵芝,他就是破壁的孢子粉。岛国的保健品我一直很喜欢的,其实灵芝喝起来味道真的🙈🙈🙈…但它毕竟是个好东西!这个超级推荐!

No4.美容口服液!


Emmm…美容口服液我只推荐一种(至少是目前为止)他绝对是本K一生推喝了不会停的东西!了解我的人会知道的我是有多喜欢.
Floreve馥洛薇红蓝紫针口服液!
前年还是去年,我就有推荐过他家的红针!一生推的红针。这是个法国本土品牌。甩爆什么各种市面上的美容类口服液!能这么说真的是亲测有效的。毕竟我喝pola来的效果太慢了还长小胡子…

他家一共三种,红针、紫针、蓝针
红针补水抗皱、蓝针排毒祛痘、紫针美白抗衰…
红针写过,直接看之前的文章就可以了…

紫针是新出的!美白抗衰老!我喝了二十天快,还有几天就满一个疗程了。就跟红针一样没让我失望~现在已经很有效果了。少了它的补水效果没有红针好,但是抗衰和美白是看得见的。
我每次喝这个品牌的东西总会突然给我惊艳的效果,也会给我带一个附加的小惊喜,红针我喝完真的感到皮肤细腻不缺水,意外的是苹果肌pong起来了!而紫针,起初我一直在观察抗衰的效果,但我发现它的美白效果也是厉害!本来我就不黑,我也是在两个多礼拜的时候突然感觉皮肤不暗沉发黄。反而有点透亮亮的!附加的惊喜是!我之前晚上玩手机经常眼睛会流泪。可能是花青素高的原因!我现在每天感觉眼睛非常的水润!这点很意外~

关于喝法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红针有详细说明!喝法是一样的!这并不是一条广告!真的是因为我太喜欢了,所以po一个对比图给你们看一下!
不过由于最近换了护肤品加上饮食问题。我长了不少闭口!蓝针我也买了。喝完紫针再给大家反馈蓝针~

其实不论是关于美容还是养生,我觉得我还都算挺讲究的。至少喜欢折腾~贵在坚持!效果怎么都会有的!希望这篇文章对你们有帮助~改天录一个视频来推荐一下最近买的值得推荐的好东西!给你们分享~

拜~本K旅游去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