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akei💋

weibo:Du.kakei Vchat:ArioTu
🤘🏻…爱摄影 爱旅行~✌🏻️
设计女一枚,热忠于美妆护肤


YSL新出的这支香水,粉粉的瓶身加上蝴蝶结的设计。第一眼看就让人少女心爆棚。

她叫mon pairs,反转巴黎
源自浪漫之都巴黎。自由浪漫的爱情,让人爱到天翻地覆。名字超级赞。

这是第一支白花西普调香水。明亮的花香调,曼陀罗成分,有爱的眩晕感。斩男没商量。

整个香水给我的感觉,是充满恋爱的气息的。
香调的前调,是佛手柑草莓和树莓,略带酸味的水果清香,就像爱情来临时的喜悦,让人清爽愉悦。
中调有曼陀罗,曼陀罗在古代是迷魂药的成分,结合橙花、茉莉花和白芍药。让人沉迷于爱情神魂颠倒。
尾调是广藿香,龙涎香醚和苔藓结晶,明亮的眩晕感,让人彻底沉迷于爱情的感觉。

我很喜欢她的瓶身设计。绸带与皮绳两种材质碰撞促成的蝴蝶结设计。灵感来自ysl成衣的设计。真的有巴黎小姐的优雅感。

这款香水是edp,留香时间很赞,早上喷了到晚上还有甜蜜的味道。感觉自己一整天都弥漫在甜蜜爱情的海洋里。
@买买买精选 @LOFTER话题君 @LOFTER每日精选 

评论(7)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