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akei💋

weibo:Du.kakei Vchat:ArioTu
🤘🏻…爱摄影 爱旅行~✌🏻️
设计女一枚,热忠于美妆护肤

关于眼贴,我要来打破你的认知。

这是我二次回购的眼膜类产品—vii code,美国品牌,虽然稍小众,但它属于实力说话不靠外表来诱惑你的产品,一盒六对,单片包装,内部是折叠风琴式设计,还有一张创始人的明信片~
这个眼膜可以打破你对一般眼膜的认知,它不会湿漉漉的,因为他是凝胶状的~你不会摸到一点点液态的成分~很适合不喜欢被精华弄得黏糊糊的小伙伴们~
用的时候只需要把最外层的塑料保护膜撕下,然后在眼下贴好就可以了。加班熬夜或者出去旅行时候急救还是很不错哒,贴好就可以直接进入睡眠,很方便!
它的营养成分全部都被锁在了凝胶精华里,贴完拿下来,眼部肌肤会格外地滋润…干纹和小细纹确实会有改善,而且和一般眼膜不同的是,它可以贴八个小时,贴上一觉睡到天亮也不会倒吸,八小时之后撕下来,那一层胶质会变得很薄~因为精华成分都被噗呲噗呲地吃进皮肤里去了,眼部肌肤会变得润润的。

至于用量,还是看自己吧。三盒一疗程,我觉得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安排用量,价格不便宜但是效果很不错,轻熟龄肌肤可以用作眼部救急,眼部问题较严重的MM则可以把它当作修复类产品来使用~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