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akei💋

weibo:Du.kakei Vchat:ArioTu
🤘🏻…爱摄影 爱旅行~✌🏻️
设计女一枚,热忠于美妆护肤

一般大家问我底妆产品我都是首推YSL。YSL的底妆是我的最爱,没有之一。尤其是逆龄,已经用了几瓶。也会无限回购一生推!不过我觉得逆龄更适合秋冬季节,夏天的话用气垫比较清爽。而且方便携带,好补妆。
从去年杨树林家新出了气垫之后就被严重种草。今年的星钻版更是美到不要不要的。颜控必入。
 
ysl的气垫是没有像韩系气垫那样赠送替换芯的。但是他的用量确实省。海绵体密度较小,不均匀状态分布。所以轻轻按一下基本就涂抹半张脸。超级省。一般粉底我都是用的最白色号。逆龄我用br20,但是气垫我就没有选b10最白。选了b20,这款气垫比一般的底妆都要白一个色调。所以b20我用是刚刚好。
 
#YSL星钻气垫#所打造的是肌肤的自然光泽。通透不油腻。提亮方面真的是一流。能完美修饰暗沉部位。有一定的遮瑕力。几乎没得挑。持妆效果比其他气垫要好。但也需要补妆。
 
至于妆感,我出了上妆对比图。我本身肌肤没什么大问题。但是有黑眼圈,肤色有一点点偏黄。整个妆容下来,毛孔、黑眼圈、脸上的泛红这些基本问题都能被修饰。而且最大的感受就是超服帖!妆容也显得很精致。

这款星钻气垫也是可以刻字的!一款限量版的气垫再加上你独一无二的专属印记,绝对是用完了也舍不得扔的珍藏版气垫了。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