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akei💋

weibo:Du.kakei Vchat:ArioTu
🤘🏻…爱摄影 爱旅行~✌🏻️
设计女一枚,热忠于美妆护肤

人鱼之水与DW的完美CP

关于人鱼之水我以前就有写过,他家指甲油太好用了。没有异味,香香的,因为是水性的,所以不需要用卸甲水,卸甲水是比较伤指甲的。这个一撕就能撕掉,对于我这种,动不动就喜欢抠甲油的人来说简直完美!一天换一个色!

第一次买marry me 系列。色号是 599 比利时巧克力。这个系列特别好涂呀。巧克力味超级浓郁。时刻都想吮指头~~色号超美的,跟dw新款手表一起超级搭的。

还有一个是上次买的指甲bb,本色伪装系列,色号是002,裸色很显白的~比起指甲油的话,这个含有更多的牛油果精华和蛋白质营养。护甲的同时还很好看~

再来说一下DW这个新款手表,官网Kendall Jenner的海报不要太美啊~对我的经典表盘配金属表带超级有质感的。这个系列的表盘是32的,比之前买的表盘都要小一点,大小比例刚刚好。而且玫瑰金真的超好搭配的。官网下单到收货超级快的。一天就收到啦。我也算是DW的忠实粉丝了。大家去买的时候可以用我的优惠码能享受85折【dukakei】

因为手表是玫瑰金的,配上巧克力色的指甲油真的好好看。这两个颜色本身都很显手白。所以搭配在一起是很有味道的~~
@买买买精选 @LOFTER官方博客 @LOFTER话题君 @LOFTER每日精选 

评论(13)

热度(984)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