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akei💋

weibo:Du.kakei Vchat:ArioTu
🤘🏻…爱摄影 爱旅行~✌🏻️
设计女一枚,热忠于美妆护肤

最近淘的一些小众品牌的饰品。件件我都喜欢。
但是土不能就我一个人吃…
强烈推荐英国品牌 lily charmed,这个项链被种草好久啦。终于是拔啦。太可爱了,做工特别精致(实物比照片好看)。他家真的是每一个都可爱 ,实在选则恐惧症。干脆把喜欢的全买了😂。价格也是很便宜,三百多一条。925纯银和925纯银镀金。不存在过敏问题。
每一条项链都有寓意的,飞猪那条是他们家最火的一款,寓意着一切皆有可能。大象的意义是梦想家。蜜蜂有社交女王的意思😄蜂鸟是i love u~ 感觉选来送人还蛮有意思的。我是特别特别喜欢~
手表是Lola rose的。一个比较小众的英国品牌。英国还是比较有知名度的。中国在国内是有专柜的。他家的表盘款式很多,也有金属表带。总能选到自己喜欢的。款式也不会乱大街。价格也是不太贵。
表带是细表带,所以会比较嗲。表盘我选的大表盘。大表盘和细表带的搭配不会过分中性也不会特别小气。表耳上的点缀是真的宝石哦。表盘设计的真的是蛮赞的,很好配衣服。
小众好物就是这么招人喜欢。这些都是我最近喜欢到不行的的小东西…
@买买买精选 @LOFTER每日精选 @LOFTER官方博客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