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akei💋

weibo:Du.kakei Vchat:ArioTu
🤘🏻…爱摄影 爱旅行~✌🏻️
设计女一枚,热忠于美妆护肤

用卡姿兰三角立体画眉笔,教你画出自然干净的眉毛

有不少人会问我画眉毛的我问题,之前说过。今天来谈谈。
眉毛这种东西,从来就没有好不好看。只有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眉形,和手残党
今天就先不说眉形,先来说下,自然的眉毛该怎么上色。
这次选用到的是卡姿兰三角立体画眉笔。好上色,容易勾勒。配到的毛刷可以更容易梳理眉毛,做到晕染。我是之前有纹过眉毛,现在代谢掉了所以不那么清楚了。画的时候直接根据自己的眉型进行勾勒。我比较适合微微有弧度的眉毛。并不适合平眉。对于这种微微条眉毛的眉峰很多人不知道怎么找。其实很简单。眼睛直视,一条直线连着黑眼珠外端和鼻翼,拉长到眉毛的那个点,就是眉峰。找好型之后,以上虚下实,前虚后实的手法。轻轻的画。要一点点的上色,千万不可以一笔成型。等颜色差不多之后。再用尾部的刷子满满的晕染一下就好了
这次用到的卡姿兰三角立体画眉笔,在我用过的眉笔当中,笔芯的质地属于适中,不会软到还没下手眉毛就很黑了。也不会硬到画很久都不能上色。三角形的头非常容易勾勒边缘。而且是自动型眉笔。不需要削。笔头是可以替换的。对于新手来说,卡姿兰三角立体画眉笔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几乎可以人人备一支。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