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akei💋

weibo:Du.kakei Vchat:ArioTu
🤘🏻…爱摄影 爱旅行~✌🏻️
设计女一枚,热忠于美妆护肤


还在犹豫 日立 Yaman 的小伙伴 不如换棵树吧…

今天要测评一篇关于日本超人气belulu美容仪的功课——美魔女代言款rebirth,价格不贵,功能赞~

这款美容仪的头比较有特点。由四个圆凸凸组成的。这种设计用来按摩是特别方便的。而且他被设计成有弧度的。像下巴眼下这些地方就能完美贴合。细小的部位都能被照顾到。

说到性价比高,是因为他的功能很齐全。有EMS/RF温热模式、电穿孔无针美塑震动按摩、还有红绿蓝彩光光子嫩肤模式。具体一一我道来~

他有两个按键,一个是开关键,同时可以控制EMS/RF强弱度。还有一个是调节震动 红绿蓝彩光的按键。操作起来很方便。

EMS/RF模式 按开关键启动机器,再按一下开关键就开启啦。然后再按一下是调节到中等再按一下高等。再按就关闭了。这个模式主要是紧致肌肤。这个模式我之前对yaman就写过。他不会有震动感。因为是将微电流导入皮肤,所以没什么太大的感觉。ems模式会有电流感。通过很轻微的电流感,刺激肌肉达到紧致瘦脸效果。电穿孔无针美塑模式听起来很吓人。实际一点都不可怕。他主要就是把美容液精华液等更深层的导入到真皮层。促进吸收~

下面说说光子嫩肤。led彩光不同。波长不同,各具功效也不同~
也是按下面一个按键1⃣️2⃣️3⃣️4⃣️下分别控制。

红光波长是630nm,可以增加胶原蛋白,改善肌肤皱纹。松弛等问题。有良好的抗衰老功效哦~

绿光波长525nm,促进新陈代谢。具有改善肌肤皱纹,色素沉淀的问题。这个模式我用的多啦。因为我脸颊有一点点小斑点。我都是配合ems/rf模式来用的。希望坚持用用用能把斑点消灭掉~

蓝光的波长是415nm。主要是消除活性氧,主要是针对痤疮的生成。和平整肌肤纹理。针对痘痘肌~

最后一个就是彩光啦~彩光就是三种灯光综合使用哒~改善各种肌肤问题。
我的这个随包装送了一个啫喱凝胶。用的时候先把凝胶涂在脸上。然后再使用美容仪。我觉得belulu的凝胶很好用。配合仪器很完美。没有凝胶的宝宝用化妆水面霜是一样的。

超级推荐belulu给你们。他家有好几款美容仪。都是性价比超高。我是比较喜欢我这个。你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