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akei💋

weibo:Du.kakei Vchat:ArioTu
🤘🏻…爱摄影 爱旅行~✌🏻️
设计女一枚,热忠于美妆护肤

一篇笔记解决了你们的疑惑


pony effect的东西我一直觉得挺好用。哑光唇膏系列上嘴也是很舒服。很多人说干,其实我觉得还好。看起来干,其实涂起来还是可以的。
我比较喜欢on fleek 正土色。之前发过上脸图你们可以参考。这个颜色在我的嘴巴上会有一点点点点的偏豆沙。不是很明显。所以很多人以为我涂得是maginificent。

而maginificent的质地感觉比on fleek要厚一点点。看着是豆沙,涂在我的嘴巴上就是豆沙偏红。还是很好看的。

我喜欢这个系列是因为他的哑光感真的很正,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如果觉得太干不喜欢这种质地的可以试下他家的染色唇釉。后面再给你们分享一下他家的染色唇釉试色。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