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akei💋

weibo:Du.kakei Vchat:ArioTu
🤘🏻…爱摄影 爱旅行~✌🏻️
设计女一枚,热忠于美妆护肤

超多试色 mac棒棒糖🍭唇釉

一直喜欢mac家的唇膏。这次的棒棒糖系列更是让我爱不释手。一整个冬天都在涂哑光唇膏,水润光泽更适合春天这个季节。所以我现在超爱这个系列,薄涂有染唇釉的效果。厚涂有玻璃唇的质感。blingbling完全不脱妆。
我试了三个色。分别是forever darling 、last minute、resilient rouge 。
我最喜欢的是forever darling ,亮橘红色调。因为我比较喜欢橘色系。所以大爱这个颜色。很有气质。比较显白显气色。
last minute是 蔓越梅深粉色。就跟色调形容的一样。蔓越莓偏一丢粉。这个颜色比较适合白皮的姑娘。
resilient rouge明亮樱桃红,确实是明亮樱桃得色泽。乍一看是正红色。其实带有一丢玫粉色调。显白!

这个系列的唇膏水润,不干。光泽感强。即便是厚涂blingbling的也不会粘。可以持妆8小时不脱妆。味道特别好闻。真的是lollipop🍭的味道。就是卸妆液的话需要配合眼唇卸妆油和染色唇釉卸妆一起才能彻底卸干净。强烈推荐。
@LOFTER每日精选 @LOFTER话题君 

评论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