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akei💋

weibo:Du.kakei Vchat:ArioTu
🤘🏻…爱摄影 爱旅行~✌🏻️
设计女一枚,热忠于美妆护肤

拯救底妆“处女座”

我虽不是处女座,但是我对底妆真的太挑啦!在我心中能做到完美的粉底,简直寥寥无几!有的粉底买回来用两次就丢一边啦。感觉自己好“作”~

然后最近宠爱一款粉底,刚好符合我这种底妆处女座。就是BobbiBrown 家的舒盈平衡粉底露。TA家是专业彩妆品牌,更是底妆大师!
这款粉底就跟他的名字一样水润。他是无油配方质地非常轻薄。因为是粉底露,特别适合干性皮肤。延展性极好。我入的是二号色,没有像往常一样入最白的了。颜色和皮肤差不多。很自然。妆感裸到根本看不出擦了粉。最主要的是他隐形毛孔真的很厉害的。脸上的微瑕疵也能遮盖个70%。

另外他的持妆效果很是出彩。七八个小时之后,眼妆都晕了。粉底居然一点没脱。越夜越好看。准备换底妆的干皮宝宝们。不用想了,就它了。真心一生推。

@买买买精选 @LOFTER每日精选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