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akei💋

weibo:Du.kakei Vchat:ArioTu
🤘🏻…爱摄影 爱旅行~✌🏻️
设计女一枚,热忠于美妆护肤

小长假都结束几天了才想到来分享假期化妆包里装什么~
每次我最头疼的就是假期要带的东西装不了。东西太多了重。再就是瓶瓶罐罐也不好装。首先,需要一个实用的化妆包。轻便好装是重点。我选了megacity的化妆包。口袋比较多而且关起来之后很小一个。拎着轻便。

基本上我小长假出门不会带太多东西,日常用的就够了。这个包有五个口袋,我基本上用四个就装满了。第一个扁扁的口袋里我会装化妆工具,基本出门的时候我就只带一个海绵蛋和化妆刷,哦对 ,睫毛夹不能忘。

第二个口袋里我会装一些护肤品,按理说带分装瓶才是明智的,但是我分装瓶不够啦。所以只能拿大瓶子~~~我比较喜欢涂抹式的面膜,出门带一只涂抹式的就可以了。再装上两瓶Q版的小香水~~

第三个口袋分成三个小袋,我会装一点底妆、修容、腮红、眼影遮瑕这些。一般出门我会选一只各个方面效果都不错的粉底液带着。这里比较推荐ysl我爱最爱~

最后还有个小口袋。这个口袋是可以拆卸的。我会装一些眉妆眼妆和唇妆的产品。因为能拆卸所以单独装也比较方便。适合补妆。

基本上短期出门我就会带着些基本用品。够用而且不太占地方也不是很重。一只包包就装OK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