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akei💋

weibo:Du.kakei Vchat:ArioTu
🤘🏻…爱摄影 爱旅行~✌🏻️
设计女一枚,热忠于美妆护肤

钱包太小卡装不下确实很无奈,我又不是很喜欢很厚的卡包,因为放在小包里太占地方。所以就跑去定制了一个。之前就买过一个比较有意义的护照夹。所以这次我也算是回购。

之前po护照夹的时候,就有人问过我在哪里买。想说一下这是个很有创意的小店。是一对姐妹花开的店。他家有很多卡包、手包、笔记本这些私人用品。叫安佑定制。都是可以选择现自己喜欢的款式进行压印。每款的每个颜色皮质还不一样。每一件成品都是独一无二的。

这次买的小卡包的皮质是非常软的,薄薄地但是能装六七张卡,基本上配上我的钱包自带的卡位就差不多了。完全不占地方。粉色和我的钱包也比较搭。其实我比较喜欢他家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在小包上刻上我想刻的字和小图案。这次比我第一次买的时候新增了很多小图案。而且各个都好看。我选了个简单点的笑脸。出好的成品比图片好看太多。小姑娘的手工非常赞。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