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akei💋

weibo:Du.kakei Vchat:ArioTu
🤘🏻…爱摄影 爱旅行~✌🏻️
设计女一枚,热忠于美妆护肤


我不怎么爱买韩妆的一个人,却在雪花秀家能挂上一个大写的服!这瓶人参面霜,对天天熬夜的我来说,简直是救命稻草。这段时间熬夜挺严重的。在美容方面更是加强了手段,不管是吃的还是用的。都挺下本。很多好东西真的是感觉发现的晚了。
人参面霜其实是新开的没太久。但是用第一次的时候我就很惊讶了。它的容量挺大的有60ml,比一般面霜都要多一些,有很浓的人参味道,虽然都说更适合冬天使用,但我觉得他没那么腻,就现在这个季节,对于25+的女子来说做晚霜是再棒不过!而且我是大干皮,对滋润型面霜一直是非常喜爱,雪花秀的这款人参面霜属于不油腻的滋润型,延展型不错,吸收很快。
这款面霜的主打效果是抗衰老,提拉紧致深层滋润。加上人参本来就有去黄气的作用。晚上擦了之后去睡觉第二天起来就能看到变化。我一般在面霜之前会配合一些美容油。美容油我用的haba。之后再挖一小坨人参面霜,放手心预热,在轻轻按压在脸上就ok了。基本上按完脸部他就彻底吸收了。也不会粘得到处都是…

另外就是,关于护肤之前听很多人说什么三十岁以上还是几十岁以上才能用的这个话题,我觉得我的观点就是 没有什么护肤品是根据年龄来的。只有根据肌肤需要来决定用什么。就拿人参面霜来说吧,我不觉得有什么规定就一定得30以上的人才能用。你二十多岁,用一点抗衰抗老系列的产品,肯定比你到了三十岁四十岁真的有皱纹的时候在用要好得多。因为很多肌肤问题是要去预防,而不是说真等肌肤出问题了再去修复。预防比修复来说要简单的多。所以每次有人问我 适合多大年龄这个问题的时候。我总是会回答。只有肌肤需要没有年龄限制。我认为我现在25+用一些精华成分高抗老抗衰的产品还是很有必要的~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