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akei💋

weibo:Du.kakei Vchat:ArioTu
🤘🏻…爱摄影 爱旅行~✌🏻️
设计女一枚,热忠于美妆护肤

又扒出来一款高颜值的小众产品~~有一个个性的名字“H.S make猿始人”!
他家的产品,不含香精,色素,硅油。从包装就能看出品牌满满的诚意。讲真我真是冲着颜值才入手的。加上又很爱这样的小众精油蜡烛。我就本着不好用就做拍照道具的心态试了试…

我以为很多好看的品牌都只是在包装比效果上下功夫,然鹅,被打脸了。事实证明我肤浅了。这款氨基酸面霜真的好用的爆!他几乎是无味的,质地介于面霜粉底液之间。超级细腻。轻薄好推。在一点点油腻都没有的情况下居然能长效保湿!我都是做日霜在妆前使用。这样底妆会更服帖不过因为含有精油成分所以孕妇要慎用。

再来说下吸引我的两只蜡烛。这两支蜡烛分别是佛手柑和玫瑰天竺葵。颜值超高。味道是天然的精油味。用的是天然大豆蜡和优质精油。没有其他多余的化学添加剂。我最喜欢的是佛手柑。味道特别好闻。烧完之后不会有坑,而且燃烧出的精油可以可以做身体护理,用来擦身体擦手。很滋润。不过一样的因为有精油孕妇要慎用。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