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akei💋

weibo:Du.kakei Vchat:ArioTu
🤘🏻…爱摄影 爱旅行~✌🏻️
设计女一枚,热忠于美妆护肤


百元以下日系好用沐浴乳

之前写过一篇care cera绿色沐浴乳。得到全家一致好评,今天来谈谈红色的~
这个沐浴液真的是一用就不想再换了。不愧是日本COSME 大赏NO.1。我特别喜欢她的自动起泡功能。轻轻一按泡沫就会像奶油一样噗嗤的压出来,比拿个沐浴球搓搓搓要方便得多。按压之后直接涂抹就可以冲洗。
避免搓沐浴球搓澡巾与皮肤的摩擦破坏皮肤屏障。日本的设计真的是很人性化。

之前绿色的玫瑰型的。粉色是淡花香型,两个我都很喜欢。味道很舒服。洗完整个人都是香香的。这款沐浴乳质地很温和。敏感肌用起来毫无压力。有7种天然型神酰胺和乐敦独家开发的表面活性剂。我觉得每次洗完真的不用再涂抹身体乳了。皮肤自带光滑,软软嫩嫩的。走心推荐。心价比也很高,一大瓶可以用很久。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