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akei💋

weibo:Du.kakei Vchat:ArioTu
🤘🏻…爱摄影 爱旅行~✌🏻️
设计女一枚,热忠于美妆护肤

advance这只睫毛增长液现在很火啊,人气很旺不说效果也很是赞。第一次看到是在 @依格瓦 那里。知道他一直在用,长了草但后来也都没在意。因为我和依格瓦太熟,也知道她睫毛大概有多长。后来直到有一天看到他画了个完美的眼妆。睫毛跟嫁接了一样。问了之后我便彻底拔下这棵草。
我本身睫毛也不短,但是不翘~每次画眼妆要靠睫毛夹夹弯。长期夹的话也算是挺伤睫毛的。用着也算是护理一下睫毛。让它变得更强韧一些。我用了差不多一周。对比图还是能看出来真的有长长一点。如果坚持用的话应该会更明显。
像之前也用过这类的睫毛增长液,大多都是扭开刷的。相比之下我比较喜欢这种按压式的设计。这种按压式的设计比较卫生。按多少用多少。不会污染管内的营养液。我准备用完一只看看会不会长很长。回头来repo~

评论

热度(2)